www.eduquan.com

冰糖雪梨怎么做治咳嗽?

来源: 宝妈快问

参考回复:

♥ 可以取1个干净的雪梨,洗干净之后把皮削掉,然后把核去掉,把雪梨切成小块放在锅里,加入两大碗水,10克冰糖,在火上大概煮20分钟左右,或者把两大碗的水煮成一小碗的量,趁热喝下去,对于治疗咳嗽、止咳化痰效果是特别好的。

《冰糖雪梨怎么做治咳嗽??》其它回复

♥ 冰糖雪梨盅,取1个雪梨,把雪梨的上部1/3削掉,然后再把梨核取出来,在中心的部位放上少许冰糖,放在碗里,隔水蒸大概20分钟左右,趁热吃下去效果是比较好的,需要连皮带果肉以及水一起吃掉,具有润肺止咳的功效。

♥ 将雪梨切成小块,注意不要去皮,但是需要将皮彻底的清洗干净;然后在锅中加入清水,清水没过雪梨2-3公分左右就好,然后加入适量冰糖,烧开之后适当煮5分钟左右。

冰糖雪梨怎么做治咳嗽?》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