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儿童垃圾食品排行榜前十名?

来源: 宝妈快问

参考回复:

♥ 第一,可乐和其他软饮料 典型的“垃圾食品”。第二名,麻花、馕等油炸小吃 蛋白质、维生素和矿物质的含量不足。第三名,糖果 主要成分是蔗糖,含糖量通常在85%以上。第四名,薯片和米果。第五名,方便面 维生素和矿物质含量低,膳食纤维含量低。第六名,膨化零食 蛋白质含量低,维生素不足。第七名,汉堡 它含有淀粉、蛋白质、脂肪和矿物质。第八名,速冻饺子、速冻肉饺子等。第九名,罐头 罐头食品被归类为垃圾食品,这有点不对。第十名,奶油甜点 包括奶油蛋糕、牛奶冰淇淋、冰淇淋等。

《儿童垃圾食品排行榜前十名??》其它回复

♥ 1、腌制食品2、膨化食品3、烧烤类食品4、加工肉类食品5、饼干类食品(不含低温烘烤和全麦饼干)6、碳酸饮料7、膨化食品8、罐头食品9、话梅蜜饯类食品10、冷冻甜品类食品

♥ 1、可乐等汽水2、麻花、馓子等煎炸小食品3、糖果4、薯片和锅巴5、方便面6、膨化小食品7、月饼和其他甜点8、汉堡包9、速冻汤圆、肉粽等10 、速冻汤圆、肉粽等

儿童垃圾食品排行榜前十名?》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