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加法口诀表怎么背?有没有技巧?

来源: 宝妈快问

参考回复:

♥ 这是在网上看到的:1、凑十法口诀 一九一九好朋友【1、9】 二八二八手拉手【2、8】 三七三七真亲密【3、7】 四六四六一起走【4、6】 五五五五一双手【5、5】。2、凑十法口诀 看大数,分小数,凑成十,加剩数。3、凑十法口诀 一加九,十只小蝌蚪。 二加八,十只花老鸭。 三加七,十只老母鸡。 四加六,十只金丝猴。 五加五,十只大老虎。

《加法口诀表怎么背?有没有技巧??》其它回复

♥ 20以内加法口诀表,按照得数相同,从左到右开始背。20以内退位减法表,按照被减数相同,从左到右背。10以内加法,按照加数相同,从上往下背。10以内减法口诀表,按照被减数相同,从上往下背。

♥ 大数记心里,小数往上数,如4+2= 把4记在心里,往上数两个数,5、6, 之后得出结果4+2=6。

加法口诀表怎么背?有没有技巧?》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