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看四维彩超单子怎么看男孩女孩

来源: 宝妈快问

参考回复:

♥ 四维超生看男孩女孩肯定是可以的,因为他可以看到胎儿的生殖器的某些结构,通过四维B超大夫是比较清楚胎儿到底是男孩还是女孩,但法律上是规定是不让告诉你男孩女孩的,非医学需要是不会做性别鉴定的,所以即使看了之后,大夫也不会告诉你胎儿性别,告诉你他就是违法的。

《看四维彩超单子怎么看男孩女孩?》其它回复

♥ 在四维彩超单子上,顶头最右边有两行字,是英文字母和数字组成的,第一行是日期,第二行是时间,如果第一行是M开头,那就是male男,表示生男孩,如果是F开头就是female女,表示生女孩。

♥ 孕后期B超单中,双顶径(胎宝宝头部的横直径)减去股骨长(胎儿大腿骨长度)的值大于2,是男宝,值小于2,是女宝。

看四维彩超单子怎么看男孩女孩》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