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什么是暴露呢?

来源: 宝妈快问

参考回复:

♥ Ⅱ级暴露是指裸露的皮肤被轻轻的咬过,并没有出血,只有轻微的抓伤或擦伤,主要要判断暴露的皮肤处有没有破损,如果难以判断可以用酒精擦拭暴露处,如有疼痛表明皮肤存在破损。

《什么是暴露呢? ?》其它回复

♥ Ⅰ级暴露主要是指接触或喂养动物,完好的皮肤被舔,但没有出现破损,皮肤接触了动物或者动物的分泌物以及排泄物。

♥ Ⅲ级暴露主要是指单处或多处贯穿皮肤的咬伤或抓伤,主要是指伤口已经到达了血管真皮层,肉眼可以看到出血或者皮下组织。Ⅲ级暴露也可以指破损的皮肤被狗舔过或者被动物的唾液所污染。Ⅲ级暴露程度较重,不仅需要清洗、消毒伤口、接种狂犬疫苗,还需要在伤口周围浸润注射狂犬病被动免疫制剂,如抗狂犬病血清或狂犬病免疫球蛋白。

什么是暴露呢?》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