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脱臼了手臂还能动吗?

来源: 宝妈快问

参考回复:

♥ 胳膊脱臼了,手仍然可以活动。胳膊在肘关节发生了脱臼,主要是由外伤引起,肘关节会有明显的固定疼痛和活动受限,但是手指的肌肉、肌腱并不会受到影响。因此,病人仍然可以进行手指的活动,但不能负重,否则会加重肘关节的疼痛症状

《脱臼了手臂还能动吗??》其它回复

♥ 脱臼以后手臂多数不能动。手臂脱臼可能是体育运动或机车事故导致受到损伤的原因,也可能是遗传的原因,比如先天性关节韧带先天性松散,导致关节变形或剧烈疼痛,还会出现活动受限,所以是不能动的。手臂脱臼需要采取复位或固定的方法治疗,如果病情比较严重,可以手术切开复位治疗。平常多注意休息,避免剧烈运动。

♥ 手臂脱臼了手还能动。手臂脱臼就是手臂出臼了,肘关节脱位,伤害主要是由坠落和拍打、扭曲和碰撞以及外力造成的,其综合征可分为两种类型前脱位和后脱位。一般来说后脱位比较常见,局部肿胀、疼痛、功能障碍和弹性固定,前脱位常合并肱骨髁部骨折,肘关节处于过伸位,手动复位应通过牵引或手旋转减少并用绷带固定

脱臼了手臂还能动吗?》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