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肺变白了 还能治好吗?

来源: 宝妈快问

参考回复:

♥ 如果炎症得到控制,经常规处理后,大部分是可以恢复之前的状态,肺部变白是严重的感染,需要及早的进行治疗,平时要注意加强护理,调整好饮食结构,以清淡易消化的食物为主,戒烟戒酒,远离不良的环境,每天保证充足的睡眠,不要熬夜,保持心情舒畅,情绪平稳。

《肺变白了 还能治好吗??》其它回复

♥ 肺出现白斑的情况是无法恢复的,应根据患者病情的程度进行判断,正常情况下,肺出现白斑可能是由于患者患有肺炎,如果是肺炎,应积极治疗,以达到恢复状态。如本身基础疾病较多,如高血压、心脏病等恢复起来就会比较困难,最好是通过系统治疗来恢复。

♥ 肺部出现白色的情况不一定可以恢复。应根据病人病情程度来判断,在正常的情况下,肺变白色可能是因为患者有肺炎的现象,如果是有肺炎,应该要积极地进行治疗,通常可以达到恢复的状态。如果是本身的基础疾病比较多,比如有高血压,心脏疾病等恢复起来可能会比较困难的,最好要经过系统治疗才可以。

肺变白了 还能治好吗?》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