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儿童甲流一般高烧几天?

来源: 宝妈快问

参考回复:

♥ 儿童如果得了甲流一般发热5-7天,大多数五天,个别会七天。患了流感主要症状为突然发烧,体温有的时候会到39℃,甚至40℃,同时伴有浑身酸痛、疲乏、无力。

《儿童甲流一般高烧几天? ?》其它回复

♥ 甲流是指甲型流感,高烧一般是指高热,儿童甲型流感高热症状一般3-4天可缓解,由于每个儿童的身体情况不同,病情严重程度不同,所以高热的时间也会不同,具体高热的时间还需要因人而异。

♥ 少儿甲流一般需要发烧三天左右,但是具体时间还是要因人而异的,因为每个人的病情严重程度不一样。一般抵抗力比较好的肯定就好,转的比较快,抵抗力差的时间就会更长一些。如果用药治疗不好的话,最好是去医院进行输液治疗或者是住院治疗,不要耽误时间太长,容易引起其他并发症。

儿童甲流一般高烧几天?》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