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新冠病毒在n95口罩上可以存活多久?

来源: 宝妈快问

参考回复:

♥ 新型冠状病毒一般情况下会在口罩上存活48小时左右,所以出门戴了口罩接触到外面的空气后,回来一定要对口罩进行消毒,可以使用酒精,防止被口罩上的病毒感染,虽然对口罩进行了消毒,但是还需要勤换口罩,避免其他的病毒在口罩上留存。

《新冠病毒在n95口罩上可以存活多久??》其它回复

♥ 新冠病毒指的是新型冠状病毒,新型冠状病毒在N95口罩上一般可以存活2天左右,如果N95口罩比较潮湿,存活的时间大概是5天,甚至更久。

♥ 新型冠状病毒在口罩上存活的时间在2天左右,在潮湿的环境中可以达到5天左右,如果温度适宜则时间会更长。新型冠状病毒在干燥的环境中存活的时间短,具有的特点是怕热不怕冷,温度高于56℃以上时该病毒很容易被灭活。

新冠病毒在n95口罩上可以存活多久?》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