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未成年一招辨别是否怀孕?

来源: 宝妈快问

参考回复:

♥   如果发生无保护性行为,可在10天后通过验孕棒自测,如果验孕棒呈现阳性,则怀孕的可能性较大。同时应及时就医进行确诊,完善尿液检查、血液检查、影像学检查等,明确有无妊娠,以及异位妊娠的情况。

《未成年一招辨别是否怀孕??》其它回复

♥   要想判断有没有怀孕,第一有同房史,第二必须有停经史,第三而且大部分人在停经后会出现一些早孕反应的症状,不同的病人早孕反应的症状是不一样,但大部分人都会有这个症状,只有极个别人没有任何症状,第四做早孕测试或抽血化验绒毛膜促性腺激素都是阳性,那就要做B超检查,宫腔内看到孕囊了,说明就是宫内妊娠,未成年人怀孕后一定要去正规的公立医院就诊和诊断。

♥   妊娠后的体征变化较慢,主要会出现停经的情况,如果出现经期超过10天仍未来潮的情况,需警惕为妊娠导致的停经。

未成年一招辨别是否怀孕?》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