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荨麻疹打一针就好了?

来源: 宝妈快问

参考回复:

♥ 一般情况下荨麻疹与过敏有关,也可见于接触了其他异常物质引起的皮肤瘙痒、丘疹等症状,可以服用氯雷他定片、赛庚啶片等抗过敏药物治疗,皮肤痒的话,可以用炉甘石洗剂治疗。若症状较重,可去医院皮肤科就诊。暂时性的不太好,要根据情况而定。保持皮肤清洁,不吃辛辣食品。

《荨麻疹打一针就好了??》其它回复

♥ 荨麻疹打一针就好了一般是需要再打的。需要巩固治疗,以免出现复发,如果症状比较严重没有得到缓解,需要通过用静脉滴注糖皮质激素的药物来改善,出现荨麻疹可能是因为食物过敏的原因导致的,也可能是因为感染的因素引起的,或者是因物为内分泌和物理的因素造成,还会伴有腹泻和胸闷以及恶心等的不适症状。

♥ 不行,荨麻疹是由皮肤黏膜小血管扩张及渗透性增加引起的水肿反应,荨麻疹发病原因较为复杂,在临床上很难找到确切的病因,从病程发生时间上将其分为急性和慢性两种。注射皮质类固醇激素,对急性或较严重的荨麻疹效果很好;对于反复发作的慢性荨麻疹,可通过注射盐酸苯海拉明注射液等抗组织胺类药物来治疗,也能起到较好的疗效。

荨麻疹打一针就好了?》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