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尿不湿保质期是多久?

来源: 宝妈快问

参考回复:

♥ 纸尿裤的保质期一般为1~3年左右,不同厂家、不同品牌都会有不同时间的保质时长,具体的保质期应以纸尿裤的外包装为准。

《尿不湿保质期是多久? ?》其它回复

♥ 每包尿不湿上面都印有生产日期,尿不湿的保质期一般是三年,不同品牌尿不湿保质期也会有不同。购买时,要确认尿不湿在保质期内,以免买到过期的尿不湿危害宝宝健康。尿不湿开封后,要尽快用完,以免时间长了滋生细菌,也可以放在太阳下暴晒消毒哦!

♥ 纸尿裤的保质期一般都是3年,这个要根据所使用的纸尿裤来看,每包纸尿裤上面都印有在某某日期前使用,建议妈妈们通过正规渠道购买比较“新鲜”的纸尿裤,谨防假冒伪劣产品危害宝宝健康。另外,一般开封后的纸尿裤,最好在2~3个月之内用完,如果是潮湿的环境需要尽快,一般一个月内用完,时间长了会滋生细菌。

尿不湿保质期是多久?》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