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二婚建档可以不说生过孩子吗?

来源: 宝妈快问

参考回复:

♥   一般建档是可以隐瞒自己生育史的,但并不建议这么做,因为第一次生育会给第二次生孩子带来一定的影响,特别是高龄女性,以及头胎是剖腹产的患者,在孕期出现并发症以及其他风险都是特别大的。

《二婚建档可以不说生过孩子吗??》其它回复

♥   计生办对再婚夫妇进行建档管理前,首先要求女方(仅针对外省嫁入)到其本人原计生管理地出具婚育史证明,计生办根据夫妇双方之前婚育史证明的情况建立管理档案。理论上说,计生办应该掌握女方再婚前的婚育史。但是如果女方有意隐瞒,不出具之前婚育史,计生办也无法掌握其之前婚育情况。

♥   你怀孕建档时,不想说有生育时可以隐瞒,但是你,以后做产检和足月分娩的时候,需要给医生说。你不说检查也能检查出来的。这种情况无论什么时候都隐瞒不了,你可以和你的丈夫两人之间沟通。

二婚建档可以不说生过孩子吗?》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