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初一十五可以同房吗?

来源: 宝妈快问

参考回复:

♥ 这是民间流传的一种说法,目前来讲没有任何科学依据可以证明说初一十五不可以同房,那么民间之所以这样流传这种说法,主要是因为起源于一些信仰佛教的人们,我们都知道信仰佛教的人们,每逢初一十五都要去拜佛,初一拜佛的意思是在每个月的上半个月祈求平安幸福安康,十五拜佛的意思大致上如此,只不过是祈求下半个月这个样子,那么在这两天为了保持对于信仰的尊敬,所以就流传下来不能同房这种说法

《初一十五可以同房吗??》其它回复

♥ 初一十五不能同房并没有这种说法。而且夫妻同房主要是生理性因素的原因,以及根据夫妻的身体健康状况有很大的关系,和初一十五并没有关系,因此在初一十五的时候是可以同房的。在同行的过程中需要做好自身的防护工作,并且在同房的过程中能够愉悦身心,也可以增加夫妻感情。在平时应做好保养。

♥ 同房主要和女性生理期,以及夫妻双方身体健康状况有关系,和初一、十五没有关系。

初一十五可以同房吗?》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