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验孕棒晨尿和非晨尿差别大吗?

来源: 宝妈快问

参考回复:

♥ 当HCG含量达到一定水准时,才出现阳性的表现,这时候晨尿和非晨尿就有意义了,因为晨尿是经过一夜的尿的浓缩,其中含有HCG含量是最高的,它出现阳性的结果就比较高,而非晨尿没有经过浓缩,特别是白天大量饮水以后,尿液呈稀释状态,HCG的含量比较低,那么同样的妊娠天数,浓缩的尿和稀释的尿检测的结果就会大不相同,这时候做晨尿是有意义的。

《验孕棒晨尿和非晨尿差别大吗??》其它回复

♥ 通常在同房后半个月就可以使用早孕试纸检测尿液来判断是否怀孕,而晨尿和非晨尿的主要区别就在于尿中hcg的浓度,这是因为刚怀孕的时候尿里hcg的含量通常会比较低,用晨尿来测,因为尿液经过浓缩之后Hcg的含量会比较大检测结果也比较准确,而非晨尿有可能会因为进食或是喝水导致尿液稀释从而影响测试的结果。

♥ 用晨尿检测怀孕和不用晨尿差别大,早孕试纸主要是测试尿液中的hcg反应,来测测是不是怀孕的,刚怀孕的时候,晨尿中含量比较高,其它时间含量低。所以检测怀孕的时候,可以选择晨尿,比较准确。

验孕棒晨尿和非晨尿差别大吗?》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