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奶酪棒保质期一般是多长?

来源: 宝妈快问

参考回复:

♥ 奶酪棒保质期一般是六个月,包装上有明确的生产日期,可以根据生产日期来选择合理的食用频率。市面上的奶酪棒比自制的好主要就是因为他们一般是真空包装的,特别是有些商家会更加注意,比如妙飞采取阻氧封装技术,360°全密封独立包装,可以锁住新鲜营养。

《奶酪棒保质期一般是多长??》其它回复

♥ 奶酪的保质期不都是一样的,所以不同的奶酪保质期也是不一样的。如果是婴儿食用的奶酪保质期一般都是在三个月左右。正常的成年人吃的奶酪保质期大概在18个月,奶酪可以增加人身体的抵抗能力,还可以促进新陈代谢。

♥ 奶酪的保质期实际并非完整一样。不一样的奶酪保质期也不一样,通常保质期为12个月,也有18个月的。小于1周岁的儿童奶酪保质期多为3个月,开封的奶酪则能够储存7天~21天。

奶酪棒保质期一般是多长?》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