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伊利金领冠婴儿配方奶粉怎么样?

来源: 宝妈快问

参考回复:

♥ 伊利集团成立于1993年,来自内蒙古的中国品牌,是中国规模最大、产品品类较全的乳制品企业之一,2018年销售额近800亿元。金领冠是伊利企业主打的一个品牌,多款奶粉在各大超市、母婴店和线上都有售卖,受到广大消费者的关注,尤其是金领冠珍护这款超高端产品。

《伊利金领冠婴儿配方奶粉怎么样??》其它回复

♥ 伊利是中国人耳熟能详的乳业龙头企业,已经进行了19年中国宝宝营养的研究,积累了超过1000万份母乳营养成分数据,并在今年5月发布了六大母乳研究成果,涉及脑力、免疫力、吸收力等多个维度。正是这样强劲的品牌和科研实力,使得伊利金领冠系列产品值得信赖。

♥ 伊利金领冠中含有中国专利配方,其中不同产品中分别添加了中国专利配方α+β创新蛋白组合、专利核苷酸、乳铁蛋白、进口活性益生菌等特色强化配方。

伊利金领冠婴儿配方奶粉怎么样?》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