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宝宝冬天穿衣睡觉好吗?小儿长期穿衣睡觉好吗

来源: 好运宝贝

参考回复:

宝宝这样的睡眠不好,穿衣服睡很容易乏累,休息不好,影响睡眠的质量,应该注意多喝水

《宝宝冬天穿衣睡觉好吗?小儿长期穿衣睡觉好吗》其它回复:

♥您好,小孩穿睡衣睡觉,没有什么不好,问题是睡衣一定要宽松,透气性好,不要应用化纤植物给孩子做睡衣,一般应用天然纯棉质的布料比较好。

♥你好,根据你叙述的情况,晚上由于宝宝代谢的比较多,要是穿棉袄睡的 话不利于汗液的 蒸发,容易造成衣服内水分过多,形成着凉的 机会,所以建议还是想办法让房内温度升高一些比较好,其次穿棉袄会造成宝宝的脊柱畸形,不利于宝宝的 健康,还有就是需要换衣服的 时候穿的 多突然减少对宝宝也不好的

宝宝冬天穿衣睡觉好吗?小儿长期穿衣睡觉好吗》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