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狂犬病潜伏期有没有症状?

来源: 宝妈快问

参考回复:

♥ 狂犬病在潜伏期一般是没有症状的,也没有办法检查确诊,但是一旦发作就没有办法治疗,是一种可防而不可治的病毒感染性疾病,死亡率是百分之百的,所以被狗咬伤后无论伤口大小深浅,有没有出血,都要及时对伤口进行清洗和消毒,然后第一时间去注射狂犬疫苗预防。

《狂犬病潜伏期有没有症状? ?》其它回复

♥ 狂犬病的潜伏期是没有症状显示的,建议患者应该及时的去注射狂犬病疫苗,狂犬病疫苗的注射主要分为五针法,分别为被咬的当天,第4天,第七天,第14天,第28天,在注射完最后一针后,人体内会产生狂犬病的抗体,能够有效的防止发病,建议患者在注射期间还应该清淡饮食。

♥ 狂犬病潜伏期也许是会有症状的,患者可能会出现发烧或者是头痛的情况,而且全身疲劳或者是伤口异常的现象,患者可能会出现恶心和呕吐,还有腹痛和腹胀或者是腹泻的状况,一定要及时的进行治疗才能够有效的缓解,狂犬病发作的时候,是有可能会引起死亡的。

狂犬病潜伏期有没有症状?》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