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右侧睾丸处到盆骨这一节有点隐约的感觉

来源: 快速问医生网

用户:男性21岁

咨询描述:右侧睾丸处到盆骨这一节有点隐约的感觉,不知道是从正面还是背部发出的信号,不是痛的感觉,从20年到现在出现了几次,大医院做了2次检查,症状医生说是前列腺或睾丸炎,但扫描却没检查出来。
躺在床上才有感觉,
平时吃的清淡,有时跑步,经常喝热水

参考回复:

♥♥♥ 出现目前这个症状,有可能是慢性的前列腺的炎症导致的,这个问题发生的最好通过睾丸,附睾的比超前的现在比超检查能够明确诊断,然后再针对性的治疗,才能够有效的改善症状。避免辛辣刺激的饮食,不喝酒,不吃海鲜。

用户追问

前几个月查过B超没发现问题。

参考回复

检查都没问题,那么只是神经性的疼痛,就不用管它。

♥♥♥ 前列腺炎在这个年龄也有可能出现,可能是自己手淫过度或者是性生活过于频繁。如果症状明显的时候,可以服用一些清热利尿的药物。对于睾丸炎是需要应用抗生素进行治疗的。

用户追问

初期中期有什么症状

参考回复

症状并不是十分典型,中期的时候会出现疼痛严重。

♥♥♥ 这个情况考虑前列腺炎,睾丸附睾炎。需要去医院挂泌尿外科,查彩超,前列腺液常规。病因一般考虑经常熬夜,酗酒,久坐,手淫或者身体抵抗力差,同房感染有关系。可以口服前列舒通胶囊,三金片治疗。不要熬夜,不要吃辣椒。 以上是对“右侧睾丸处到盆骨这一节有点隐约的感觉”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用户追问

能根治嘛??

参考回复

可以治愈,可以根治

用户追问

肛裂能根治嘛

参考回复

肛裂可以根治啊,手术根治就行

右侧睾丸处到盆骨这一节有点隐约的感觉》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