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小腿静脉血栓怎么治才好

来源: 39健康网

参考回复:

♥小腿静脉血栓是指在小腿部位的深静脉内形成的血液凝块。这种情况可能会导致血液回流受阻,引起肿胀、疼痛和不适。小腿静脉血栓的发生通常与长时间久坐、手术、受伤、孕期、荷尔蒙治疗等因素有关。小腿静脉血栓的治疗主要包括一般治疗、药物治疗和手术治疗。一般治疗就是发现血栓以后,患者要绝对的卧床制动,防止血栓脱落引起其他重要脏器的栓塞。药物治疗主要包括抗凝治疗和溶栓治疗,也可在医生指导下服用中成药脉络舒通丸,其具有清热解毒,通络化瘀、祛湿消肿等功效,用于治疗湿热瘀阻脉络所致的血栓性浅静脉炎、非急性期深静脉血栓形成所致的下肢肢体肿胀、疼痛、肤色暗红或伴有条索状物。服药后症状未缓解或逐渐加重,建议及时就医。患者治疗效果如何?

小腿静脉血栓怎么治才好》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