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肛门那个地方有玉米粒大小的包

来源: 快速问医生网

用户:保密性0个月

咨询描述:以前用手摸隐隐约约好像有个小米粒,不太明显。昨天在家坐了一天,今天就感觉有些疼痛,洗澡时候用手一摸有玉米粒那么大小了,硬的。

参考回复:

♥♥♥ 肛门局部出现了玉米粒大小的包,这种情况有可能是痔疮的可能性,也有可能是肛门息肉或者是内痔的痔核外凸的情况,不痛不痒的并不用过于紧张的,也不用特殊治疗,建议平时多喝一些水清淡饮食,避免出现便秘的症状,如果出现了疼痛也可以涂抹痔疮膏来缓解症状。

用户追问

麻烦您再看一下

参考回复

这种情况有可能是肛门囊肿的可能性,建议到医院去做一个相应的检查,在对症治疗。

♥♥♥ 如果肛门的地方有个玉米粒大小的包块,一般都是痔疮的症状,这个症状一般与大便干燥有关,一定要自己注意避免大便干燥,一定要多吃蔬菜水果,多喝水,如果大便干燥可以使用开塞露辅助大便,避免干燥严重出现痔疮加重的症状。

♥♥♥ 如果在肛门口处有玉米粒儿大小的包,有可能是痔疮,要是出现疼痛的话,建议最好去当地正规医院做一下肛门镜看一下,要是肛门镜证实是痔疮那样可以外用马应龙痔疮膏外敷止痛治疗的,然后最近不要吃辛辣刺激性强的食物,也不要久坐。以上是对“肛门那个地方有玉米粒大小的包”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肛门那个地方有玉米粒大小的包》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