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左腰痛是不是肾损伤啦?前几天吃了一周左氧氟沙星治疗

来源: 快速问医生网

用户:男性38岁

咨询描述:是不是肾损伤啦?前几天吃了一周左氧氟沙星治疗尿频尿急?现在怎么办?

参考回复:

♥♥♥ 一般情况下左氧氟沙星是有一定的副作用,但是不会服用一周就造成了肾损伤的问题,所以不考虑是这种情况,如果左腰痛的话,主要考虑还是一些扭伤或者腰肌劳损,腰背筋膜炎等问题引起的,当然也不排除是一些肾脏疾病的可能,最好还是去医院就医,由医生对症治疗改善症状。一般左氧氟沙星对于一些细菌感染引起的尿路感染,尿频尿急等有治疗效果。

用户追问

抱歉修正一下是左腹不是左腰!可能是肠胃炎

参考回复

一般情况下考虑可能是肠炎或者泌尿系统结石也可能是阑尾炎等原因导致的。你有尿频尿急的情况,考虑可能泌尿系统结石或者泌尿系统炎症问题的几率比较大。建议去医院就医,由医生对症治疗改善症状。

用户追问

我在广州临时封控区无办法就医。多谢医生提点没事的

参考回复

不客气,很高兴能够帮到你。

♥♥♥ 左侧腰部疼痛不一定是肾损伤的,可能是有泌尿系统感染或者是结石的,要是吃了一周左右,可以复查一下肾功能,泌尿系统彩超跟尿常规,要是都没有问题的话就不用太担心了,但是如果还有炎症的话,还需要继续吃抗炎药物的,要是是结石引起的疼痛那样需要排石治疗。

左腰痛是不是肾损伤啦?前几天吃了一周左氧氟沙星治疗》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