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不知道是不是不注意卫生引起龟头炎

来源: 快速问医生网

用户:男性18岁

咨询描述:不知道为啥今天下午突然就开始疼起来了一阵一阵的龟头上长了个疙瘩不知道是不是不注意卫生导致的怎么治疗

参考回复:

♥♥♥ 从你的图片来看考虑这是龟头炎的,与卫生不及时有关的。因为你的包皮过长如果不及时的进行清洗容易导致包皮垢的存积,容易导致病菌的滋生,而引发包皮龟头炎,现在需要用高锰酸钾洗液清洗治疗,涂抹莫匹,罗星软膏抗菌消炎治疗。

用户追问

吃什么药物可以治疗一般几天能好

参考回复

外用药物就可以的,大约一周左右就可以恢复的。

用户追问

涂抹前是不是得先清理一下龟头上有这个疙瘩包皮也有一个

♥♥♥ 出现这样的问题,一般来说首先考虑可能还是局部的龟头有炎症感染导致有这个问题发生的,一般涂抹药膏,比如红霉素软膏,夫西地酸软膏,对症治疗了以后,症状才能够得到有效的缓解。平时不要用肥皂,沐浴乳这些东西清洗,否则很有可能会加重局部的炎症感染的症状。

用户追问

这个一般多久可以治疗好

参考回复

当然是可以完全治疗好的。

♥♥♥ 目前的图片上面的话,龟头上面有红肿,还有破溃,这个可能是与包皮过长,卫生没有注意,或者手淫导致的,这个就是自己注意卫生,及时清洗干净后,然后涂擦百多邦治疗,然后暂时禁止性生活,禁止手淫,这样慢慢恢复的。还需要以后记得保持固定性伴侣。以上是对“不知道是不是不注意卫生引起龟头炎”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不知道是不是不注意卫生引起龟头炎》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