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龟头上发红,不痛不痒

来源: 快速问医生网

用户:男性19岁

咨询描述:龟头上发红,有一个白色的小脓包,不知道是什么,不痛不痒,有包皮,想要了解一下是不是病毒,应该如何治疗

参考回复:

♥♥♥ 像你这种情况龟头上有点发红,而且我看有一个小的皮疹,您这种情况并不是病毒感染造成的,而是普通的细菌感染引起的,这种情况在临床上称为龟头发炎。您不需要特别的担心,您可以在表面涂抹红霉素软膏进行治疗,同时可以口服头孢类消炎药物。

♥♥♥ 目前这个情况一般来说首先考虑可能还是局部有炎症感染才会有这个表现的,最好是涂抹些药膏,比如红霉素软膏,夫西地酸软膏,对症治疗了以后,症状才能得到有效的改善。平时不要用肥皂,沐浴乳这些刺激性的东西清洗,否则很有可能会加重症状。在症状没有消除之前,不要发生性行为。

♥♥♥ 从目前的情况上看应该还是考虑和感染因素关系,是否是存在病毒性感染的问题,是很难完全判断的,是需要通过具体的化验等方式去确定的,但是目前确实是存在感染性的问题的表现方式,可以暂时使用高锰酸钾溶液进行帮助改善处理方法。以上是对“龟头上发红,不痛不痒”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 这个看着应该是普通的炎症,包皮龟头炎的可能性大,主要跟你不注意局部卫生有关系,建议最好保持好阴茎头周围的卫生。如果有手淫的不良习惯需要彻底戒掉,可以应用红霉素软膏外敷消炎治疗,要是应用红霉素软膏,一周不见好转,那样就需要去当地正规医院检查看一下了。

龟头上发红,不痛不痒》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