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嗓子有些干痒,感觉脖子下腺体有些肿胀

来源: 快速问医生网

患者女性17岁

怀疑新冠(人在国外,pcr还没出结果),目前抗原检测阴性,服用莲花清瘟一天,

参考答案

♥ 检测是否是新冠,需要进一步做一个核酸检测的,另外目前嗓子有些干痒,脖子下的腺体有些肿胀的话,首先需要考虑是不是由于上火感冒的原因引起的,需要注意多喝水,好好休息,可以继续服用莲花清瘟颗粒的,注意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

还有2种参考

♥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症状,包括发热,干咳,乏力,有时还会出现鼻塞流涕,咽喉疼痛以及腹泻等消化道症状,少数患者会出现嗅觉味觉功能减退或丧失的症状,有时还会以首发症状出现,应该引起重视

♥ 颈部有一些症状可能存在炎症,你这种情况可以先用一些缓解症状的药物,连花清瘟胶囊的话可以使用,另外你也可以考虑使用一些对症处理的药。不排除有细菌的感染,必要的话可以使用几天的消炎药物。

嗓子有些干痒,感觉脖子下腺体有些肿胀》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