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裆部长红点十来天,瘙痒

来源: 快速问医生网

用户:男性51岁

咨询描述:裆部长红点,瘙痒。以前不会。猜测应该是最近与别人共用洗衣机导致,已经十几天了,用了红霉素软膏无效果,求推荐药物

参考回复:

♥♥♥ 从目前图片上来看的话,应该是霉菌感染导致的股癣的可能性比较大,这种情况需要涂抹药膏,比如克霉唑软膏,酮康唑软膏。持续的治疗一段时间以后,症状才能够得到有效的缓解,不要用肥皂,沐浴乳这些东西清洗。如存在脚气或者是其他地方霉菌感染,要一起治疗。

♥♥♥ 目前通过林所提供的复古过去的照片来看,目前所存在的皮炎的情况就是过敏性皮炎,皮炎湿疹当前针对你所存在的这个问题,首先还是建议您能够加强局部的清洗,保持局部皮肤的清洁,再使用尤卓尔软膏来给予外用外涂治疗,并将当前的皮炎反应,炎症反应得到有效的控制稳定。

♥♥♥ 图片来看的话,目前这个大腿内侧有皮肤破损,还有就是瘙痒,可能是因为卫生没有注意,再就是摩擦刺激导致,或者真菌感染导致的,这样情况的话,可以尝试用3%硼酸溶液外敷,然后可以配合涂擦派瑞松治疗,目前需要少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同时注意卫生,避免频繁摩擦。以上是对“裆部长红点十来天,瘙痒”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裆部长红点十来天,瘙痒》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