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帮我看一下这个报告有没有问题

来源: 快速问医生网

用户:男性23岁

咨询描述:帮忙看一下这个报告有没有问题需不需要之间乙肝表面抗体很高是什么意思

参考回复:

♥♥♥ 这个情况属于正常的,乙肝表面抗体很高的话,说明你身体有乙肝抗体,说明之前注射过乙肝抗体疫苗,这个对身体来说算很影响不大,而且从检测结果来看的话,你的肝功能非常正常,没有出现乙肝病毒的情况不用担心,平时的话加强身体锻炼,蛋白质营养吸收就可以了。

♥♥♥ 目前检查的结果是属于正常现象,不要过于担心乙肝表面抗体阳性,并且高于正常值很多,这种情况是属于正常现象,说明体内有足够的乙肝抗体存在有保护性的作用,也就是既往打过乙肝疫苗的作用,所以目前的情况不要过于担心,不需要理会。

♥♥♥ 您好那您的这种情况转氨酶没有问题,乙肝表面抗体很高,这种情况下不知道您最近是否注意苗或者接触过乙肝病人,但是这个数字比较高也不太确定,是您传染了乙肝,需要复查,有的时候抗体比较高,可能你最近接触一些感染的病例,患者你有少量接触病毒。以上是对“帮我看一下这个报告有没有问题”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帮我看一下这个报告有没有问题》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