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尿频,但每次尿量正常。

来源: 快速问医生网

用户:男性25岁

咨询描述:最近一段时间老失眠,夜尿也有两三次,白天尿七八次,有总隐约感到尿意感觉,每次尿量都正常,两个月前查过尿常规,一切都正常,到底怎么了,而且最近思虑也比较多

参考回复:

♥♥♥ 现在你有尿频的现象,而且夜尿也有两三次,这跟思虑过重有一定关系的。现在您的情况需要调整一下自己的身体素质,要有运动。首先要把身体素质锻炼上去,然后注意一下生活习惯,注意不要着凉。可以服用中成药金匮肾气丸或者十全大补丸治疗一段时间。

用户追问

最近事情比较多老焦虑,也不知道是不是这方面原因。老失眠睡不着,然后就会有尿意袭来。白天大概喝得有两瓶水的量吧,然后尿就挺多的,但每次尿量都正常,尿的时候也没有什么异常。就是老感觉,膀胱处有尿意

参考回复

跟焦虑有绝对的关系。

用户追问

对了我还喝着枸杞菊花茶,这个有问题吗。

参考回复

跟喝菊花茶应该没有什么关系。

♥♥♥ 出现这样的情况很有可能只是慢性前列腺炎或者是膀胱过度活动症导致的症状,最好是能够进一步的检查。包括尿常规,前列腺液常规,尿流动力学的检查,明确诊断以后再针对性的选择药物治疗,比如口服托特罗定片,能够有效的缓解尿频症状。平时要避免久坐,避免憋尿,避免辛辣刺激的饮食。

♥♥♥ 尿频,总是有尿意,考虑跟失眠有一定的关系,建议可以多转移注意力,平时一定要注意好保暖,身体过冷也容易出现有尿意,如果睡眠调理好后还是总是尿频,考虑可能有泌尿系统疾病,需要吃药治疗,平时一定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多喝水,多排尿,不要久坐憋尿以上是对“尿频,但每次尿量正常。”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尿频,但每次尿量正常。》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