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生长期龟头表面有长小包另外尿道外口长了一个红色包

来源: 快速问医生网

用户:男性23岁

咨询描述:距离第一次观察已有一年多,没有其他疼痛症状,也没有影响小便,大半年没有性行为,没变多也没变大

参考回复:

♥♥♥ 这种小包块一般都是局部的皮脂腺堵塞有关,注意保持卫生,通风干燥就可以,这种情况一定要自己注意保持卫生,勤清洗,避免周围出现更严重的症状,已经形成的这种小囊肿是不建议治疗的,如果有其他的不舒服症状,千万不要挤压,可以涂抹红霉素软膏缓解症状。没有不舒服,不需要治疗

♥♥♥ 出现这样的情况,一般来说首先考虑可能还是局部存在有尿道外口的炎症感染导致有这个问题发生的,最好是能够涂抹些药膏,比如红霉素软膏,夫西地酸软膏持续的治疗一段时间以后,症状才能够得到有效的缓解,不要用肥皂,沐浴乳清洗,否则很有可能会加重症状。

♥♥♥ 这些小疙瘩是疣状赘生物,可能是病毒感染引起的,要是一直都没有变化,不用太担心的,继续观察就可以,尽量不要用手刺激局部,要保持好卫生但是如果发现长大长成菜花状的话,就得去抽血化验一下,看是不是HPV病毒感染了,要是肿物长得特别大,还需要进一步做手术治疗的。以上是对“生长期龟头表面有长小包另外尿道外口长了一个红色包”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生长期龟头表面有长小包另外尿道外口长了一个红色包》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