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右侧睾丸破裂需要取出来嘛

来源: 快速问医生网

用户:男性28岁

咨询描述:右侧睾丸因前几年外伤导致破裂了时间应该有十几年了然后也没把破裂的取出来最近又有点疼里面有点发硬是需要把破裂的取出来嘛不取出去会怎么样

参考回复:

♥♥♥ 如果有右侧睾丸破裂最好做手术取出,要不然的话有可能会化脓感染或者是恶变的建议最好做一下彩超看一下阴囊里面的具体情况,要是出现积液或者是睾丸已经完全坏死的话,就需要做手术治疗,把坏死的组织清理出来,要不然到时候感染就不好了。

用户追问

破碎后就没有手术取出来了,也做过彩超,只是说碎的那个在萎缩,其他没什么,现在如果不取出来的话,有啥问题嘛

参考回复

要是只是有萎缩而没有化脓的话,那样问题不大的,不需要再取出来,但是如果有化脓或者是怀疑有恶变,那样就需要取出来了,可以定期复查彩超的。

♥♥♥ 从你的情况来看,你这是睾丸受到过外伤导致睾丸破裂,现在阴囊囊肿有疼痛的感觉,这需要首先到医院做一个彩超的检查,再详细的了解一下现在睾丸的状况。如果现在睾丸已经萎缩,完全失去了功能,而且出现了疼痛的感觉,那么这是可以通过手术把破碎的睾丸取出来的。

用户追问

阴囊不肿胀就是摸着碎的睾丸有点硬有点疼不摸不咋疼然后现在勃起也有点疼之前勃起不会

参考回复

那这种情况可以热敷治疗一下,如果疼痛仍然得不到缓解,可以考虑手术切除的。

用户追问

不取出来会有什么问题嘛

参考回复

如果睾丸已经没有功能了,已经坏死了,建议取出来的。

♥♥♥ 像你这种情况是十几年前出现的睾丸破裂。如果当时有坏死的组织的话,当时的大夫就应该将这些坏死的组织清除干净了,现在是没有必要将破裂的取出来了。手术后已经恢复好了,说明没有坏死组织的问题了,即使有的话也被身体吸收了,现在我觉得不需要特殊的处理,当然可以去做睾丸的彩超复查。 以上是对“右侧睾丸破裂需要取出来嘛”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用户追问

破碎后就没有手术取出来,一直在里面,不取出来的话会用怎么样嘛

参考回复

不取出来也会被身体吸收的。

右侧睾丸破裂需要取出来嘛》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