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不痛不痒,有点灼烧感,表面一层小水泡。

来源: 快速问医生网

用户:男性39岁

咨询描述:不痛不痒,有点灼烧感,表面一层小水泡。吃点什么药?什么原因引起的?

参考回复:

♥♥♥ 有时候局部出现起小水泡,这种情况大多数是由炎症感染的现象,烧灼感一般也是炎症刺激的原因,不痛不痒的也是要引起重视的,平时尽量要注意局部卫生,多用温水清洗也可以用高锰酸钾溶液擦洗,再涂抹抗感染的药膏来缓解症状的。

用户追问

在腰上,大夫

参考回复

这种情况一般也就是带状疱疹的可能性,是需要抗病毒治疗的。不积极治疗是有可能会出现增多现象的。

用户追问

弄点什么药吃吃呢?摸摸

参考回复

一般是用炉甘石收敛的药物或者是更昔洛韦乳膏来进行外涂,具体的尽量到医院去,有医生面诊进行用药,避免自行用药会加重皮损的发展。

♥♥♥ 如果有灼烧感,而且在会阴周围有一层小水泡的话,应该是感染了,包皮龟头炎的可能性大,跟你不注意局部卫生有关,建议最好不要用手刺激阴茎和包皮周围可以外用红霉素软膏消炎治疗,这样等到炎症消退之后就好了,然后每天早晚最好用流动的清水冲洗一下阴茎周围。

用户追问

大夫是腰上

参考回复

这个可能是带状疱疹是病毒感染造成的,可以用点阿昔洛韦软膏试一下。然后可以吃点B族维生素。

♥♥♥ 你的问题表达的不是很清楚,如果是阴茎表皮上有一些小水泡的话,还有一些灼烧感,大多考虑是些生殖器疱疹问题引起的,也不排除是一些炎症或者性传播疾病导致的,最好去医院泌尿科检查一下,由医生根据检查结果做出诊断和治疗,平时也要多注意局部卫生问题,近段时间内也不要进行性生活,避免造成另一方的感染问题。 以上是对“不痛不痒,有点灼烧感,表面一层小水泡。”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用户追问

大夫,水泡在腰上。

参考回复

建议去医院就医,考虑是疱疹病毒感染导致的,也不排除是一些过敏原因引起的,需要由医生根据检查确定病因对症治疗,一般不用过于担心,通过治疗很快就能缓解病情。

不痛不痒,有点灼烧感,表面一层小水泡。》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