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晚上洗澡的时候突然发现胯下面有个小肉

来源: 快速问医生网

用户:男性19岁

咨询描述:晚上洗澡的时候突然发现胯下,阴囊旁边有这样的两个小肉块,之前好像没有,今天突然发现的,摸着没有感觉,请问是怎么回事,要如何处理

参考回复:

♥♥♥ 你图片上传的这个包块,应该是个局部的皮肤增生症状,人的身体任何部位皮肤都不可能是完全光滑平整的,偶尔出现这样一个小的增生包块都是正常的生理现象,不需要治疗观察。千万不要挤压,挤压后容易感染就会导致毛囊炎的症状。

♥♥♥ 从目前图片上来看的话,这个应该是局部的表皮纤维增生引起的典型表现,并不是性传播疾病,像这种东西的话,一般来说不需要处理,如果觉得不舒服,可以通过激光,冷冻,电灼去除就完全可以了。没有任何的传染性,也不会导致恶变。要去正规医院处理,不要去一些不正规的地方。

♥♥♥ 这种情况的话,考虑可能是丝状疣,一般不用过于担心,可以先去医院检查一下,如果是这种问题的话,可以通过激光去除,也可以采取冷冻治疗去掉的,治疗后也需要多注意自己的卫生问题,也不排除是一些皮下组织的增生问题引起的建议,积极的配合医生治疗,慢慢改善症状。以上是对“晚上洗澡的时候突然发现胯下面有个小肉”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晚上洗澡的时候突然发现胯下面有个小肉》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