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下体长了颗痘痘不疼不痒

来源: 快速问医生网

用户:男性25岁

咨询描述:两三天长了个痘痘在阴囊上方不痛不痒触摸会有点疼痛

参考回复:

♥♥♥ 下体长了,红色的痘痘不痛不痒,如果从没有疼痛感建议不要用手去挠,抓,也不要过多的触摸,避免出现炎症感染的现象,这种情况有可能是毛囊炎症或者是疖肿的可能性,可能是和平时吃了辛辣刺激性的食物,或者局部没有注意卫生,没有及时的清洗,有一些关系的,可以涂抹抗感染的药膏来缓解症状。

♥♥♥ 这个是感染了毛囊炎的可能性呢,主要跟你不注意局部卫生有关,建议最好每天用流动的清水冲洗一下,然后不要用手刺激局部,如果有手淫的不良习惯需要彻底戒掉,然后可以外用红霉素软膏消炎治疗,这样等到炎症完全消退之后自然就好了。

♥♥♥ 图片来看的话,目前阴囊附近有一个肿块,这个有点疼痛,考虑局部毛囊炎可能性大一些的,可能是与自己卫生,或者饮食辛辣刺激性食物导致的,这样情况的话,可以自己注意卫生,及时清洗干净后,涂擦百多邦治疗,这样帮助恢复,还需要减少辛辣刺激性食物。以上是对“下体长了颗痘痘不疼不痒”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下体长了颗痘痘不疼不痒》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