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下胸周围起了很规律的红色印记

来源: 快速问医生网

用户:男性27岁

咨询描述:锻炼完洗澡后用吹风机吹干身体后发现下胸周围出现很有规律的红色印记,请问这是什么症状呢?

参考回复:

♥♥♥ 当前通过你所提供的照片上的印记和分布的形态来看,先需要了解一下您近期有没有做过心电图检查过,如果做过心电图检查过的话,主要考虑还是因为心电图检测时胸导联的吸盘而形成的皮下淤血。目前从图片上看,非常与心电图检测的吸盘,吸力过大而形成的一个轻度的皮下淤血。

♥♥♥ 您近期是否做过心电图检查,单纯从图片上来看,很像是心电图,胸前导联的位置,有可能是您之前做过心电图检查。然后今天锻炼完洗完澡以后心电图检查留下了痕迹比较明显了,啊,我觉得很快,这些痕迹就会消失的,所以您没有必要太过担心。如果这种痕迹持续存在,咱们就需要去医院就诊。

♥♥♥ 从这个印记的规律来看,好像是你之前做过心电图留下的,因为在心电图对应导联的位置有痕迹,可能是心电图那个导联。刺激皮肤之后出现的印记,就跟拔火罐之后产生的印记一样,你可以观察一下,要是之前做过心电图的话,3~5天左右自然就下去了。以上是对“下胸周围起了很规律的红色印记”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下胸周围起了很规律的红色印记》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