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阴茎根部长了黑色的块状

来源: 快速问医生网

用户:男性23岁

咨询描述:不痛不痒,不知道怎么长的,昨天才发现这是怎么回事没有凹凸,感觉比昨天大了一点点

参考回复:

♥♥♥ 从目前图片上来看的话,这个只是表皮的皮内痣,引起的典型表现的,并不是什么性传播疾病,也不会有什么特别大的危害。像这种东西一般如果觉得不太舒服,可以通过激光冷冻的方式直接去除就可以了。也是很简单的操作,并不会引起很大的问题。

用户追问

性传播疾病应该不长这样的吧,老师。然后会不会考虑黑色素瘤可能

参考回复

这个不是黑色素瘤的,不用担心。

用户追问

真的不考虑性病什么的嘛,老师

参考回复

这个不考虑什么性病呢

用户追问

好的谢谢老师

♥♥♥ 阴茎根部长了黑色的块状不痛不痒的,不用过于紧张的,这种可能就是普通的黑色素沉着,也可能是有黑痣的可能性,如果出现了增大,要引起重视的,避免出现炎症感染的现象,不要用手去挠抓,也可以涂抹一些药膏,看能不能消退,必要的情况下可以选择激光的方式去除。

用户追问

如果去医院检查的话看什么科,做什么检查化验,有没有其他病的可能性

♥♥♥ 这种情况的话,主要考虑可能是局部毛囊有一些炎症问题导致的,建议可以去医院检查一下,由医生根据具体情况作出诊断,平时也要注意局部卫生问题,内裤不要穿的太紧,尽量选择宽松,棉质比较柔软,透气性比较好的材料,也要勤更换,慢慢改善症状。也可以用一些碘伏涂抹消毒,改善症状。以上是对“阴茎根部长了黑色的块状”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阴茎根部长了黑色的块状》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