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龟头有红色的东西不疼不痒

来源: 快速问医生网

用户:男性25岁

咨询描述:昨天发现龟头褶皱有点亮,今天不褶皱了但是有红色的一片东西,不疼不痒

参考回复:

♥♥♥ 如果发现阴茎头有红色的肿物的话,有可能是感染的,可能跟你不注意局部卫生或者是有手淫的不良习惯,经常刺激阴茎有关,建议最好外用红霉素软膏消炎治疗,然后平时不要用手刺激阴茎周围,如果有手淫的不良习惯需要彻底戒掉,每天早晚要用流动的清水冲洗一下,这样等到炎症消退之后就好了。

用户追问

每天都洗也没有不良行为,就是突然间出现比较慌,不疼不痒用手摸也没有突起什么的,就是平滑的有红色的东西就龟头正面有其他位置没有

参考回复

那样可以发一个图片,我看一下的

用户追问

您看一下不明显我再拍

参考回复

这个看着有点轻度的炎症的,可以外用点红霉素软膏消炎治疗,等到炎症消退了就好了。

用户追问

我用的百多邦软膏,需要口服什么药吗

参考回复

不需要口服药物的口服药物不如直接外用的药物效果好。

♥♥♥ 目前这个情况呢,首先考虑就是存在龟头的炎症感染导致的这个问题,发现了最好是能够涂抹一些药膏。比如红霉素软膏,夫西地酸软膏,对症治疗了一段时间以后,正常就能够得到有效的缓解的。不要用肥皂,沐浴乳清洗,否则会加重症状。不要用肥皂,沐浴露清洗。

用户追问

我这两天涂抹了百多邦软膏没看到缓解不过现在不褶皱了只是起的不知道什么东西就龟头正面有不疼不痒用手摸也没有突起什么的

参考回复

用夫西地酸软膏治疗,可能效果会更好。

用户追问

我每天都在清洗就是很慌也没有乱来啊

参考回复

普通细菌感染引起的。

用户追问

需要摸什么药或者吃什么药呢大夫

参考回复

红霉素软膏,夫西地酸软膏都可以的。

♥♥♥ 一般情况下,龟头部位如果有一些红色的斑点或者疙瘩的话,主要考虑是一些炎症情况引起的,比如龟头炎,也不排除是一些不良刺激因素或者不注意局部卫生问题导致的这种情况,建议可以去医院检查一下,在医生的指导下,用一些药物进行治疗,改善症状,平时多注意卫生问题,内衣也要宽松舒适透气好,慢慢缓解病情。 以上是对“龟头有红色的东西不疼不痒”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用户追问

每天就在清洗就是突然出现这种很慌做过包皮手术不疼不痒就龟头正面有红色的东西摸着不像疙瘩也不是红点

参考回复

一般做包皮手术的话,是不会引起这种问题的,考虑还是一些不良刺激因素或者局部炎症问题等导致的,最好去医院检查一下。

用户追问

不是的大夫我做包皮手术有两年了就是应该排除包皮过长引起的我每天都在洗会不会前天去公共浴池泡澡引起的呢

参考回复

这个也有可能,先去检查一下吧。

龟头有红色的东西不疼不痒》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