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龟头系带处有白色小疙瘩

来源: 快速问医生网

用户:男性24岁

咨询描述:龟头系带处有白色小疙瘩,不疼不痒。高中好像就有,长了五六年了吧,一开始就一两个,去年多了俩,现在一侧有四个,对称的另一侧有很小的两个。想问问医生这是什么东西,珍珠疹吗

参考回复:

♥♥♥ 从图片上来看,您龟头长得这几个疙瘩,应该是珍珠疹。这是一种良性的改变,属于一种生理现象,一般没有传染性也不需要治疗。我觉得您不需要管它,当然在表面涂抹几天阿昔洛韦乳膏也是可以的。平时你要注意好个人卫生,要减少用手触摸,刺激这种皮疹。

♥♥♥ 患者的情况可能是珍珠疹,正常的东西不影响任何健康不需要特殊的治疗,一般包皮过长的患者都会有珍珠疹,会越长越多,割掉包皮后一般不会再生长,包皮过长的患者建议可以去正规医院进行包皮环切手术,这种疹子影响美观,避免经常复发龟头包皮炎,如果想要去掉可以去正规医院进行激光或者冷冻的方法去除。

♥♥♥ 这个应该是珍珠样丘疹,主要是良性的增生,可能跟你不注意局部卫生或者是有手淫的不良习惯,经常用手刺激有关,建议最好不要用手刺激阴茎周围,然后尽量保持好阴茎头外露的状态,如果有手淫的不良习惯需要彻底戒掉,然后要定期观察,如果发现肿物一直这么大,没有往大的生长,那样问题就不大的,但是如果发现肿物越长越大长成菜花状那样就需要做手术治疗了。以上是对“龟头系带处有白色小疙瘩”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龟头系带处有白色小疙瘩》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