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像是龟头炎,怎么治疗。

来源: 快速问医生网

用户:男性32岁

咨询描述:本周出现的状况,回头上起了一个小疙瘩,龟头下面起了很多小点点,像毛刺一样,一碰有些痒,而且包皮和龟头连接处有些红肿。

参考回复:

♥♥♥ 从目前图片上来看的话,这个首先考虑就是局部的龟头炎症是细菌感染引起的可能性比较大,需要涂抹些药膏,比如红霉素软膏,夫西地酸软膏,对症治疗一段时间以后症状才能够得到有效的缓解,平时不要用肥皂,沐浴乳清洗,否则很有可能会加重局部的症状。

用户追问

对象有阴道炎,有人推荐我用达克宁治疗,可以吗?多久可以好?会复发吗?

参考回复

不要用,不好的

♥♥♥ 根据你这个情况考虑你这应该是属于。包皮龟头炎症而引起的,也不排除是因为你夫妻生活过后而引起的这个症状,所以建议最好是夫妻双方共同去进行检查,如果只是属于保持龟头炎症,你可以使用红霉素软膏治疗,平时一定要注意自己的卫生,而且避免过于频繁的夫妻生活。

♥♥♥ 这个是感染的,主要跟你不注意局部卫生或者是有不洁性生活有关,建议最好保持好阴茎周围的卫生,如果有手淫的不良习惯,需要彻底戒掉,然后平时最好勤清洗阴茎周围,可以外用红霉素软膏消炎治疗,等到炎症完全消退之后自然就好了。以上是对“像是龟头炎,怎么治疗。”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 关于治疗需要根据病原体和药物敏感性实验,选择针对性的药物进行治疗。包皮过长导致龟头炎反复发作者可在炎症消退后退行手术治疗。药物方面有氟康唑,甲硝唑,红霉素,倍他米松,氢化可的松等药物。保持局部的清洁,避免刺激,建议治疗期间不宜性生活。

像是龟头炎,怎么治疗。》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