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献了血来查到自己的血检报告

来源: 快速问医生网

用户:保密性0个月

咨询描述:这样的报告血检是不是怎么通过了,还是说有什么问题没

参考回复:

♥♥♥ 这个献血之前的化验结果没有异常,说明没有传染病,而且通过化验看你的肝炎病毒标记物没有问题,hiv也是阴性的,以及肝功能都是在正常范围内,所以不用担心属于正常男性的血型,要是血液里面有传染病的话,也不会让你献血的。

用户追问

医生你好,意思就是我血液是正常的没感染上疾病这些对吗

参考回复

是的,现在没有问题的。

♥♥♥ 你上传的这个不是全部的检查结果,如果你的血液有问题,血站会通知你的,如果你已经献血成功,那么说明你的血液没有各种疾病,说明你自己身体健康,你的血液可以给其他人进行输注。献血的时候血站都会检查各种传染病的,已经成功,所以说明你没有传染病

用户追问

我去的时候是先给我采血然后过了10分钟左右才让我去献的200cc

参考回复

说明血是正常的

♥♥♥ 指导意见:从上面这个检测结果看,目前全部都是正常的证明,是合格的,献血通过。如果平时没有明显不舒服症状的话,也不需要再去医院特殊处理和治疗了,如果有高危性接触的话最好在三个月去医院重新检测一下相应的高危抗体就可以了。 以上是对“献了血来查到自己的血检报告”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用户追问

我高危已经过了两年了,这还有必要去吗,我有很严重的艾恐心理

献了血来查到自己的血检报告》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