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乙肝e抗体大于1,麻烦医生帮忙看一下

来源: 快速问医生网

用户:女性24岁

咨询描述:麻烦医生帮忙看一下,是曾经感染过乙肝的意思吗,还是从未感染过。图片中e抗体参考标准就是大于1的,有点不明白,所以烦请医生帮忙看一下

参考回复:

♥♥♥ 患者检查结果并没有任何问题,至于患者所提到的乙肝e抗体参考范围应该大于一,但是患者检查结果也是1.73已经大于一了,所以检查结果属于阴性。动画来看的话,患者只有第2项乙肝表面抗体,结果属于阳性,但是乙肝表面抗体,它就是一种保护性的抗体,如果其他4项都是阴性,只有这一项是阳性的话,那么可以考虑患者是因为注射了乙肝疫苗,所以才会出现这种现象。

♥♥♥ 指导意见:你好,你发过来的检测单乙肝e抗体参考值是大于1,检测值大于1就是正常的,你的检测结果是1.73,属于正常的结果,是阴性,是没有感染过乙肝病毒的,目前的检测结果是乙肝表面抗体232.6,超过参考值,其他都在参考范围内,这种情况说明没有感染过乙肝病毒,体内有乙肝保护性抗体,可以预防感染乙肝病毒。

♥♥♥ 对于目前乙肝两对半所检查的结果显示的情况来看表面抗体和e抗体都出现阳性,证明目前机体可能是因为接触乙肝病毒自身所获得免疫力,也有可能是接种疫苗后而诱导产生的免疫应答,所以目前的情况不需要再担心,也不需要再治疗,更不需要注射疫苗。以上是对“乙肝e抗体大于1,麻烦医生帮忙看一下”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 从检查结果来看的话,患者并没有任何问题,乙肝5项中只有乙肝表面抗体结果是阳性,但是乙肝表面抗体,它属于一种保护性的抗体。所以患者这种抗体有可能是因为乙肝疫苗所得来的一种保护性的抗体,所以综合来看的话,患者并没有任何问题,所以患者不用担心,这种情况下患者是健康的,并没有感染乙肝病毒。

乙肝e抗体大于1,麻烦医生帮忙看一下》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