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单位体检身体内磷高了一点但别的都没事

来源: 快速问医生网

用户:男性22岁

咨询描述:身体内磷高了一点,但别的都正常,这个改怎么办,是什么原因导致的呢

参考回复:

♥♥♥ 指导意见:诊断结果显示体内磷偏高的一点,这种情况导致的原因大多是由于饮食方面造成的,比如进食了含磷过高的食物造成的,如大量进食鸡蛋黄、瘦肉、动物内脏等,建议先调整饮食,然后后期去医院进行复查看看磷是否能下降,如果不能下降可结合药物治疗。

用户追问

我体检前几天,吃了好几天烧烤,天天都吃5个鸡蛋,加一盘豆腐,是不是这个的原因

参考回复

嗯嗯,可能与饮食有关系的,别担心

用户追问

我这不是肾病吧,大夫

参考回复

目前网络看不像肾病

用户追问

这是我检查的尿

参考回复

没事的,没有尿急尿频尿痛这些症状吧?

♥♥♥ 指导意见:你好,你说的情况单位体检身体内磷高了一点,谷丙转氨酶偏高,其他结果正常,可能是平时摄入含有磷元素过多的食物等导致的,没有身体不适一般不需要治疗,平时保持良好的生活作息习惯,适当参加体育锻炼,注意休息,避免熬夜,注意饮食营养均衡,多喝白开水,多吃新鲜水果蔬菜

用户追问

鸡蛋之类是不是含磷就很高,还有豆腐呀之类的

参考回复

是的,尽量合理饮食,多喝白开水,多吃新鲜蔬菜水果

♥♥♥ 你好,这个高这么一点儿,不考虑是病态的,没有什么临床意义的,你若是不放心的话,可以进一步查个尿常规,建议您可以多喝水。加入磷代谢。你也可以过一段时间再复查个电解质看看,目前不需要特殊处理。你可以不用管它。谁也不能保证所有的化验结果都在正常范围之内,轻度的升高或者降低都可以接受的。 以上是对“单位体检身体内磷高了一点但别的都没事”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用户追问

大夫这是尿常规

参考回复

有点炎症,不严重,多喝水,加速代谢吧!

单位体检身体内磷高了一点但别的都没事》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