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体检单帮我看看有什么问题

来源: 快速问医生网

用户:男性25岁

咨询描述:你好体检单帮我看看有什么问题,要是有问题需要去医院检查什么科,帮我大概描述一下

参考回复:

♥♥♥ 指导意见:你好,你发过来的体检报告血常规、胸片、心电图没发现明显异常,检测报告是正常的,是没有问题的,不需要到医院进一步检查,平时需要保持良好的生活作息习惯,适当参加体育锻炼,注意休息,避免熬夜,注意饮食营养均衡,多喝白开水,多吃蛋类瘦肉牛奶等营养丰富的食物

用户追问

我的血压算高了吗?

参考回复

血压不算高的,是没有问题的

♥♥♥ 这种情况,体检报告显示也是正常的一种情况,只是单纯的出现了嗜酸性粒细胞偏高,也可能是体内有细菌感染的现象,单纯的出现这两项偏高,临床上并没有诊断意义的,如果本身有过敏或者是过敏物质进入人体,也会出现嗜酸性粒细胞出现偏高。血红蛋白只是稍微偏高也是不重要的,如果偏低可能是贫血的可能性,这种体检报告并没有出现异常,也不用过于紧张的。

♥♥♥ 根据你提供的出现及病史,首先嗜酸性粒细胞比例升高很可能代表存在过敏现象,这个要结合具体的情况,如果没有过敏的症状,轻度升高是没有什么意义的,而血红蛋白里的升高,可能考虑血容量浓缩或者是因为缺氧所导致的建议需进一步完善检查后对症治疗。保持美好的心情以上是对“体检单帮我看看有什么问题”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体检单帮我看看有什么问题》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