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一直反复担心睾丸扭转问题。

来源: 快速问医生网

用户:男性34岁

咨询描述:最近一直观察睾丸,按压触摸大小,感觉睾丸松弛的时候睾丸体积好小,躺着也好小,睡醒或者站立就会好点,有时候感觉左侧有条筋拉扯着,我一直担心会出现睾丸扭转,但是每次又不是那个时间都很疼,前两天彩超了没什么么问题,昨晚八点左右我又感觉左侧睾丸好像有点筋拉着,好像有隐痛,同一侧小腹位置长了个痘痘,触碰会感觉小腹会拉扯痛,隐隐难受,越用力越痛,但是不按那个痘痘,按压痘痘范围的区域是不会疼痛的。晚上睡觉又醒来会发现那个小腹范围疼痛,就像是扣那个痘痘一样的疼痛感觉,同一边睾丸我也不知到疼还是不疼,感觉触碰是疼的,又好像不痛,就很担心会不会扭转坏死。昨晚到现在十几个小时了也不感觉睾丸疼痛感觉,是不是坏死了没感觉了,附带前两天的彩超。我就担心彩超后真的扭转了,深怕我不知道会不会疼痛忍忍就把睾丸忍坏死了。

参考回复:

♥♥♥ 现在你的情况是已经做了睾丸的彩超,检查了并没有出现睾丸扭转,更没有睾丸坏死,所以您这种情况不需要过度担心的。在临床上确实是有睾丸扭转这种疾病存在的,但是这种疾病的发病率也是相当低的。在睾丸扭转出现的时候,患者是会出现相当剧烈的疼痛的,这是常人不能忍受的。

用户追问

不好意思啊医生再次打扰您,我想请问下阴囊松弛怎么解决。现在阴囊老是松弛,下垂严重,就是感觉一张皮都塌了下去,两个睾丸垂下去一甩一甩的感觉无力可难受了

参考回复

应该做一个局部的彩超检查。

♥♥♥ 从目前检查的结果上来看的话,只是普通的炎症反应,并不是睾丸扭转的。如果是睾丸扭转,会发生非常严重的疼痛,这种疼痛很难忍受,而现在这个情况只是慢性炎症引起的。并不是有这种睾丸扭转的迹象,所以不要过度的焦虑。平时不要久坐,不要憋尿。

♥♥♥ 根据图片显示是由睾丸囊肿的情况,睾丸囊肿如果平时并没有症状可以定期复查,也不用过于紧张,不用特殊去治疗的,如果睾丸囊肿经常会导致睾丸疼痛等症状,这种情况一般建议手术的方式切除囊肿,避免严重的会导致睾丸坏死,会影响精液生成等症状出现。以上是对“一直反复担心睾丸扭转问题。”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一直反复担心睾丸扭转问题。》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