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阴囊松弛严重下垂……

来源: 快速问医生网

用户:男性34岁

咨询描述:最近一周阴囊松弛严重,两边睾丸都垂下去,这种情况在家应该穿宽松的裤子还是穿上内裤拖着好。有睾丸疼痛,有时候又不会,查了彩超也没说什么问题。会不会彩超在睾丸不松弛的情况下没办法查清楚是否精索曲张,睾丸松弛的时候左边好多筋

参考回复:

♥♥♥ 从目前B超的检查结果上来看的话,并没有很严重的问题,所谓的阴囊松弛很有可能是平时运动比较少。导致肌肉比较薄弱,所以会出现这样的情况,建议增加运动量,这样的话,肌肉张力大了以后应当就不会太松弛,也可以口服一些补肾益气的药物,比如金匮肾气丸,对症治疗也有一定的帮助。

用户追问

医生,左侧筋比较多,,触碰多了或者去轻按压睾丸看睾丸大小有时候会感觉里面的筋会很多很粗会疼,不去弄他过一会疼痛就好点,看感觉里面的筋拉扯着不舒服。现在阴囊松弛性欲望都基本没有勃起困难,只有刚睡醒有可能会勃起,这种情况怎么办,真么害怕睾丸有问题,深怕拍完彩超后后面会出现睾丸扭转坏死。

参考回复

你这种情况可能是明显的焦虑症。

♥♥♥ 像你这种情况只是肉眼观察,睾丸出现了问题,但是彩超是没有问题的,所以您不需要太多的担心。从厂里来讲应该穿一些比较宽松的裤子,这样对睾丸的功能是有帮助的。这是因为睾丸是需要生成精子的,所以需要散热,如果宽松的裤子是有利于散热的。如果是比较紧的裤子不利于睾丸散热,如果睾丸表面温度比较高的话,对精子的质量是不好的。

用户追问

医生睾丸松弛的时候感觉睾丸就小了而且软软的,特别躺着很松弛,站起来就好点,走路又会收起来一点,但是不会紧,睾丸就会大点硬点的感觉。

参考回复

这是正常的生理表现。

♥♥♥ 当前如果说通过了相关的检查,已经明确了当前睾丸组织结构上和前胎上没有异常的情况的话,就不要太过于担心,一般情况下是不会导致特殊的异常情况所引起,目前建议先观察,平时呢减少对睾丸的刺激和损伤,再观察其后期的情况变化。 以上是对“阴囊松弛严重下垂……”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用户追问

医生,左侧筋比较多,触碰多了或者去轻按压睾丸看睾丸大小有时候会感觉里面的筋会很多很粗会疼,不去弄他过一会疼痛就好点,看感觉里面的筋拉扯着不舒服。现在阴囊松弛性欲望都基本没有勃起困难,只有刚睡醒有可能会勃起,这种情况怎么办,真么害怕睾丸有问题,深怕拍完彩超后后面会出现睾丸扭转坏死。

参考回复

厄目前你所提到的睾丸扭转性坏死的可能性不大,如果睾丸出现扭转的话,则会出现明显的缺血,性疼痛和肿胀的可能性,当前建议先观察看看,必要时也可以再到医院去有效的复查一下看看。

阴囊松弛严重下垂……》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