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有轻微的精索静脉曲张,做了精液常规,好像有弱精

来源: 快速问医生网

用户:男性33岁

咨询描述:有轻微的精索静脉曲张,做了精液常规检查,好像有弱精的情况,像我这种情况怎么能快速的要个孩子呢?

参考回复:

♥♥♥ 像这样的情况的精索静脉曲张并不是特别的严重,一般来说的话,可以先口服药物治疗,比如消脱止片,迈之灵片,持续的治疗2~三个月,症状就能够得到有效的改善,精子质量也能够改善的。平时不要久坐,不要憋尿,如果三个月还没有恢复,再考虑进行手术治疗。

♥♥♥ 你的精液精子活动率低,不容易怀孕健康宝宝,不建议备孕,建议你先手术,治愈精索静脉曲张,因为最常见的就是精索静脉曲张导致活动力降低,如果手术后多数人是可以彻底治愈的,一定要精液质量完全正常才可以备孕,不然会影响孩子的身体健康。

♥♥♥ 目前精液结果的话,就是精液量多,然后还有就是精液白细胞超标,活力低一点,但是低的不多的,目前彩超提示有轻度精索静脉曲张,这样情况的话,可以不着急手术治疗的,目前就是可以服用药物治疗,同时安心备孕,这样帮助早日怀孕的。 以上是对“有轻微的精索静脉曲张,做了精液常规,好像有弱精”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用户追问

吃一些什么药物可以改善这种情况呢?

参考回复

可以尝试服用罗红霉素,配合维生素E治疗。

有轻微的精索静脉曲张,做了精液常规,好像有弱精》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