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阴囊上有东西,像疤一样

来源: 快速问医生网

用户:男性18岁

咨询描述:18岁,有时候感觉疼,有点疼,,已经很久了,不知道该怎么办

参考回复:

♥♥♥ 目前的问题就是阴囊有疤一样东西,而且还有疼痛,需要了解有没有红肿?可以把图片传上来看一下,了解一下是不是阴囊炎,或者是不是真菌感染有关系,再看如何下一步治疗的,也可以去医院泌尿外科就诊,或者皮肤科就诊,进行检查,然后根据结果用药治疗。

用户追问

怎么说这是什么情况

参考回复

考虑阴囊炎可能性大一些,手淫的频率多不多?

用户追问

以前比较多,现在很少了医生,我该怎么办

参考回复

图片来看的话,可以尝试涂擦夫西地酸软膏,平时自己注意卫生,少吃辛辣刺激性食物。

用户追问

没有大问题对吧

参考回复

目前大问题还好,但是这个还是需要及时治疗,

♥♥♥ 像患者这种情况,阴囊上有东西有可能是长了皮疹,您这个时候情况最好发一张照片过来,让医生仔细看一下。如果是轻微的疼痛,应该问题不大。长得皮长,必须用肉眼观察才能够准确确诊的,有的时候还得需要借助仪器进行化验。当然您要注意一下自己的清洁卫生,每天要注意清洗。

用户追问

这是什么情况

参考回复

这很像是真菌感染,赶紧去正规医院的皮肤科看去吧。

用户追问

很严重吗,现在在读书,没有时间,可以过一个月去吗

参考回复

得早点去医院看,有可能加重。

♥♥♥ 出现这样的情况呢,一般来说很有可能是病毒感染引起的寻常疣,这种情况最好是能够前往正规医院的皮肤科,通过激光手术去除是比较稳妥的,否则的话可能会越长越多,而且一段时间以后还有可能会发生恶变,当然也有可能是其他的疾病,最好前往正规医院,请有经验的医生检查一下。 以上是对“阴囊上有东西,像疤一样”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用户追问

这是是什么情况

参考回复

就是阴囊湿疹引起的问题的

用户追问

改怎么办,要不要去医院,我还在上学,没时间

参考回复

涂抹卤米松软膏就可以了。

用户追问

不能抠对吧

参考回复

是的,绝对不能

阴囊上有东西,像疤一样》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