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身上有很多这种,不疼不痒,长了很久

来源: 快速问医生网

用户:男性14岁

咨询描述:身上有很多这种疙瘩,有些像油脂粒,有些像这种小红板块,不疼不痒,长了好几年

参考回复:

♥♥♥ 身上的这些小疙瘩一般都是皮脂腺的囊肿症状,但是正常情况下,皮脂腺囊肿一般不会有变红的情况,如果表面有变红,那么有可能是局部发生了过敏感染之类的症状,不疼不痒,应该不是严重的疾病,建议观察就可以不需要治疗

♥♥♥ 这些小红色的包块,最常见的就是局部的小血管瘤或者色素沉着或者是局部的过敏症状,如果不痛不痒一般都不是严重的疾病,建议观察就可以,平时只要注意保持卫生,通风干燥没有其他的症状就不需要治疗

♥♥♥ 当前通过你皮疹的描述情况和照片上来看,多数情况下还是考虑存在着一种接触性皮炎的可能性,建议加强局部皮肤的清洗,保持局部皮肤的清洁和干燥,在观察其后期的情况和症状的变化。以上是对“身上有很多这种,不疼不痒,长了很久”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身上有很多这种,不疼不痒,长了很久》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