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阴囊长了这个。不痛不痒

来源: 快速问医生网

用户:男性27岁

咨询描述:阴囊长了这个。不痛不痒,好几天了,这是什么呢

参考回复:

♥♥♥ 阴囊表皮的这个小包块儿就是阴囊的皮脂腺囊肿。这种皮脂腺囊肿是不会影响任何事情的,不需要治疗,如果你实在不想看到它可以去医院做激光或者冷冻去掉这个囊肿,建议就是接受他不建议去治疗。如果治疗这个部位的伤口,不能够通风干燥,是很不容易愈合的

匿名

用户追问

您好,这个不是尖锐湿疣或者硬下疳吧

♥♥♥ 目前针对你所提供的阴囊部位的照片来看,主要考虑还是存在着局部炎症性增生的可能性比较大,建议您目前可以加强阴囊部位的清洗,保持局部的清洁和干燥,再观察一段时间,看看其余局部的雌激素上的增生是否有加重,如果说一直没有增加,就建议继续观察看看再说。

匿名

用户追问

是否是尖锐湿疣或者硬下疳

参考回复

目前从你所提供的照片上来看,没有明显看到尖锐湿疣的疣体的形状和腋下干的形状目前建议先观察一段时间,看看与局部是否有转变等一系列的情况。

♥♥♥ 阴囊上长的这个小疙瘩,有可能是有阴囊湿疹,不痛不痒也是并不用过于紧张的,也可以用高锰酸钾溶液擦洗,再涂抹抗感染的药膏,看能不能消退,平时要注意局部卫生,穿棉质透气的内裤,这种情况可能和不洁的性生活,或者是平时没有注意清洗,阴囊潮湿都是有密切关系的 以上是对“阴囊长了这个。不痛不痒”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匿名

用户追问

这个疙瘩是不是尖锐湿疣或者硬下疳?

阴囊长了这个。不痛不痒》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