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孩子29个月,手心起红点

来源: 快速问医生网

用户:男性2岁

咨询描述:麻烦问下大夫,29个月孩子手爆皮,起红点,怎么回事?

参考回复:

♥♥♥ 目前针对您对孩子提供的手部的照片来看,主要还是考虑存在着,过敏性皮炎所引起的可能性比较大,也就是说手掌接触到了一些比较容易过敏的物质而引发的过敏性皮炎,在其治疗上我们首先还是加强手部的清洁和卫生,避免接触的一些容易导致过敏的一些粉尘和物质,在积极的配合优卓尔软膏来于手部来外涂治疗,并观察其恢复情况。

用户追问

家里有地奈德乳膏可以么

参考回复

也可以先通过地奈德乳膏外涂治疗也是可以的。

用户追问

最多涂几天?

参考回复

先使用三天看看

用户追问

手爆皮严重也能用么

参考回复

具体要看情况的,目前考虑孩子的情况,还是因为过敏性皮炎所引起的可能性比较大。

♥♥♥ 小孩子的手心有起红点蜕皮现象出现这种情况,有可能是孩子有过敏性的皮炎或者湿疹的现象,这种情况可以选择炉甘石洗剂来清洗涂抹,或者是涂抹盐酸阿莫罗芬乳膏,伊曲康唑胶囊等口服都是可以的,看下症状能不能缓解,如果孩子有缺乏维生素,也可能会导致蜕皮等现象出现,孩子的手表皮皮肤是非常薄弱的,尽量让孩子注意手部的卫生,避免平时接触一些过敏原。

♥♥♥ 两岁多的宝宝手心起红点脱皮,考虑有可能是缺乏维生素和微量元素引起的,建议可以给孩子补充点维生素,平时饮食也要进行调整,饮食清淡一点,别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多喝水,多吃新鲜蔬菜水果和高蛋白食物,补充身体多种维生素和蛋白质,提高身体免疫力和抵抗力以上是对“孩子29个月,手心起红点”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孩子29个月,手心起红点》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